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国家试点学院自主选拔笔试合格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3-14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国家试点学院自主选拔录取办法,我校于2014年3月1日对考生进行了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以下考生笔试合格并取得面试的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考生可登陆在线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公示期为3月14日—3月2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监督电话:027-87542228,87557014(传真)。

  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考生请于2014年3月20日—22日登陆在线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

  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南五楼)
  面试时间:3月23日上午8:30——12:30,考生7:50进入候考室南五楼六楼 612 室

  注意事项:
  1、考生无需办理报到手续,凭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15分钟以上者禁止进入候考室。
  2、考生候考期间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在候考室内喧哗吵闹。
  3、考生在候考期间需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但可在候考室阅读和学习。
  4、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点。
  5、考生家长一律在考场大楼外等候,不得进入考场大楼。
  6、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国家试点学院入围面试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