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湖北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地点变更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2-27

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紧急通知,由于连续阴雨天气,造成汉口杨汊湖考场艺术校考报名场地大量积水,路面湿滑,并经向气象部门求证阴雨天气还将继续,省教育考试院在充分论证后决定将省内十所高校艺术校考报名地点变更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考试时间和地点仍然维持不变。这十所高校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学院、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沙湖考试基地地址:武昌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湖北大学旁)

乘车路线 武昌:543573811

汉阳:554 青山:215 汉口:802

到“航海学院”站下车即可。

杨汊湖到沙湖考试基地的考生,先坐729到永清街然后再转802到湖北大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