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自主招生测试须知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6-11

一、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615日9:00-19:00

2.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

3.考生报到时需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报名时所附全部获奖证书原件供学校审查。未办理现场报到手续或未通过证书审查的考生取消测试资格。

二、测试安排

1.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

2.面试时间:见准考证

3.面试环节:(1)初步科学研究能力自我展示;(2)抽题问答;(3)自由问答。

4.测试形式为分专业面试

三、 注意事项

1.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禁止进入考场。

2.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进入候考室,违规者按考试作弊处理。

3.考生面试候考期间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在候考室内喧哗吵闹。

4.面试时,考生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中学名称以及与此相关的身份信息,如有违反以作弊论处。

5.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考室,不得与其他考生有交流,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6.考生家长一律在考场大楼外等候,不得进入考场大楼。考生家长休息室:616日为东九教学楼A12层,617日为东九教学楼C12层。

7.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8.所有考生必须亲笔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生承诺书》并签名,面试候考时交予工作人员。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得参加面试考核。我校将对考生提交申请材料中的证书、论文等内容进行考核,核查考生是否具备所提交材料相对应的学科能力、创新潜质和学术潜质。经核查发现存在买卖、造假等违纪违规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还将有关事实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由其按国家相关法规取消高考相应资格。

四、温馨提醒

考场周边工地较多,请考生在考前充分熟悉考场位置,以免因交通拥堵或天气原因迟到。

 

点击打印准考证及考生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