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及面试考核安排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4-25


一、初审合格名单

根据教育部港澳台办有关规定和《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初审合格名单如下:

    

D701

二、面试考核相关安排

1.确认考试:

确认时间:4月26日-4月29日12:00

考生登录个人申请表中填写的邮箱,按要求回复我校发送的确认参加面试考核的邮件;

考生需按时回复邮件“确认考试”,逾期或未完成均视为放弃我校免试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面试考核资格。

2.现场报到和资格审查:

报到时间:5月10日09:00-12:00

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505(查询地图)

请携带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登记照一张,同时需携带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即“台胞证”)原件、当年度台湾地区“学测”成绩单、报名时所附全部获奖证书原件供学校审查。未办理报到或未通过证书审查的考生取消面试考核资格。

3.面试考核安排:

面试考核时间:5月10日14:00-18:00

面试考核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时通知具体教室)

面试考核环节:综合面试及学科知识面试(包含自我介绍、抽提回答,自由问答等环节)

三、友情提示

1.请各位考生提前预定酒店和往返机票。

2.武汉天河机场到达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武汉火车站到达可乘坐地铁4号线转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武昌火车站到达可乘坐地铁4号线转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汉口火车站到达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