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相关事宜通知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5-21

一、确认和交费

确认时间:5月22日9:00-5月28日18:00

交费时间:5月22日9:00-5月28日20:00

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先确认后交费。首先,在“志愿管理”点击“确认考试”,在“考试科目”中选择体育测试项目,完成确认手续;确认后,点击“交费”,完成交费手续。

考生须按时完成“确认考试”和“交费”两项操作,逾期或未完成均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测试资格。

二、查询具体时间段和打印准考证

考生确认和交费后,学校将根据考生确认和交费情况,安排考生具体面试时间段。考生可在6月11日-14日24:00前登陆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hust.edu.cn/)查询具体考试时间段,并打印准考证。

三、现场报到

报到时间:6月14日10:00-17:00 

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栋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及报名时所附全部获奖证书原件供学校审查。

未办理报到或未通过证书审查的考生取消测试资格。

四、测试安排

1.分专业面试时间:6月15日

分专业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栋(查询地图

2.体育测试时间:6月15日

体育测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查询地图

考生体育测试报到时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及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或单据,否则不能参加体育测试。无故未参加体育测试视为放弃自主招生入围资格。

考生因病或残疾向学校提交暂缓或免予执行体育测试的,须提交县级以上医院证明,经我校体育学院核准,可暂缓或免予执行体育测试。

五、温馨提示

1.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提前预定酒店和往返车票。

校内酒店预订电话:027—87540188、87540198 (接待中心)

027—87792745(宏嘉酒店)

2.武汉火车站到达可乘坐地铁4号线转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武昌火车站到达可乘坐地铁4号线转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汉口火车站到达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华中科技大学站”下车。“华中科技大学站”地铁站D出口,直达学校南大门,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校车至喻园小区,然后步行约0.9公里至东九教学楼。

乘坐地铁2号线至“光谷大道站”经C出口,经喻家湖路步行约900米至东九教学楼。

华中科技大学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