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关于签订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预录取协议书的通知

文章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3-26

  获得我校2015年艺术团招生入围资格的考生于2015年3月26日—4月10前登陆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在线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预录取协议书》,考生及家长签字后在2015年4月10日前(以邮寄时间为准)邮寄到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若在规定时间内我校未收到考生回执,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缺额不补。
  按期签订协议的考生还须于2015年6月25日—30日期间,登录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在线报名系统,反馈高考成绩与志愿并打印纸质反馈表,考生及家长签字后在规定时间邮寄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所报的专业应为我校在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有招生计划的专业。未按要求反馈的,视为自动放弃,缺额不补。
  联系电话:02787556584
  电子信箱:yishutuan@mail.hust.edu.cn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工作组(收)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