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欧阳康走访省内部分重点中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5-21

5月16日到17日,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康在学工处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黄冈地区部分重点中学,并与各中学校领导、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欧阳康此次黄冈之行,是应湖北省委宣传部邀请赴麻城团风等地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为当地中层以上干部作专题理论报告。

16日、17日两天,报告会一结束,欧阳康便分别赶赴麻城一中、团风中学、黄冈中学与当地教育部门负责人、中学校领导、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欧阳康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及今年招生工作的新举措,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工科优势、医科雄厚的实力、文科和管理学科近年来的迅猛发展。

麻城一中、团风中学、黄冈中学的校领导和教师就如何深化素质教育等有关招生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华中科技大学是广大中学生向往的名校,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推荐更多的优秀中学生报考华中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