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冯友梅走访汉川一中、云梦一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6-20

日前,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友梅走访了孝感地区的汉川一中、云梦一中,并分别与两所中学的校领导及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冯友梅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汉川一中、云梦一中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随后,冯友梅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年在湖北省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其中,她围绕我校本科教学的模式和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具有传统优势的理工科、实力雄厚的医科、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文科和管理学科。她希望,汉川一中和云梦一中能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推荐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汉川一中和云梦一中的领导及教师代表一致认为,华中科技大学是广大中学生向往的名校,我校招生干部长期以来坚持深入中学的做法和严谨认真的作风令他们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推荐更多的优秀中学生报考华中科技大学。

在云梦一中走访期间,冯友梅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派驻云梦的科技副县长朱琼花。冯友梅鼓励她认真工作,努力搭建学校与云梦全方位合作的平台,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小洁、同济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小平及学工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