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段献忠参加松滋一中70周年校庆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3-25

近日,副校长段献忠在学校荆州招生宣传组陈业美、张丽娜以及学工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了松滋一中七十周年庆典。

庆祝会上,段献忠代表学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松滋一中七十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松滋一中多年来坚持把优秀学生输送到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段献忠说,大学是中学的延续,要培养高素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拔尖人才,就必须有一流的中学人才作为基础。当人才培养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中的时候,我校将以“英才优教”为己任,坚持从严治学、从严治教的优良传统,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材,不辜负社会的重托与期望,不辜负学生对华中科技大学的选择与信任。

随后,段献忠一行回访了荆州中学,与荆州中学的党政领导班子就人才培养,特别是我校教师中荆州中学校友在学校的成长、发展情况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探讨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