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我校走访武汉市部分省重点中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4-30


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校在湖北省各重点中学的影响,吸引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4月16日,副校长张晋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干部先后走访了华师一附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市十一中、武汉市二中等部分省重点中学,与各重点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走访中,张晋就各重点中学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重点中学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实力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的优势。他还向重点中学校领导介绍了我校启明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为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启明学院将从观念和根本上改革大学教学,着力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未来杰出人才。张晋着重介绍了启明学院多样化、开放式、交叉性、个性化的人才培养特点。张晋表示,我校大将以一流的本科、一流的教学、一流的师资欢迎优秀学子来校学习。

各重点中学校领导对张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这是我校高度重视本科生源质量、大力加强与在汉重点中学联系的表现。他们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及社会影响力,认为我校长期以来形成和保持的严谨学风、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的很多做法对中学的人才培养起到了较强的辐射作用。各重点中学校领导还就如何搞好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如何加强对学生的责任意识、理想、信念教育,如何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平台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重点中学领导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我校招生干部有极强的敬业精神,“坚持到学生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刻,耐心到最后一名同学、耐心到最后一句话”。各重点中学校领导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本科生招生工作,为我校输送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