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校党委朱玉泉书记走访湖南省部分重点中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4-30

422日到23日,校党委朱玉泉书记率学生处、湖南省招生组负责人一行访问了湖南省教育厅、考试院、长沙市教育局、常德市教育局以及部分重点中学,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421日,朱玉泉一行第一站来到长沙市,与湖南省教育厅、考试院、长沙市教育局领导,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宁乡一中、望城一中、长沙县一中、浏阳一中等中学校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省厅领导和中学校长对朱玉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玉泉书记衷心感谢湖南省厅领导和各重点中学与我校的友好合作,对我校长期以来在招生工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他着重介绍了华中科大发展成就、学科优势、本科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湖南招生组组长邹云屏教授、周海云教授介绍了我校在湖南省的招生政策。重点中学校长一致表示,中学是输送生源的地方,将华中大的优势条件做好宣传,尽力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随后,朱玉泉书记一行还深入到雅礼中学、长郡中学,在校领导陪同下,朱玉泉参观了美丽的校园环境、校史展,就中学与大学教育如何对接、如何深化素质教育交换了意见。

422日,朱玉泉一行来到常德市,与常德市教育局领导、常德一中、桃源一中、鼎城一中、澧县一中、临澧一中、汉寿一中校长座谈。座谈会上,中学校长认为,长期以来,华中大的招生老师给考生家长、考生以及中学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学校招生宣传力度大、信誉度高、招生老师的敬业精神高、办学口碑好、办学机制灵活、学风严谨、毕业生发展好,优秀学生愿意选择到华中大学习。同时,中学校长各抒己见,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朱玉泉一行还前往桃园拜访中学领导和部分教师,中学领导和老师们高度评价我校一贯重视与重点中学紧密联系的优良传统,招生宣传工作卓有成效。应学校邀请,朱玉泉为学校题写立德育人办名校,创品牌铸名师育名人以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