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录取情况 > 正文

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3-02

   根据教育部关于部分特殊类型招生有关规定和《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办法》,我校于2018年1月30日至31日举行了各项目运动水平测试。按照招生办法、考生测试成绩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队需要,我校择优确定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考生可登录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最终成绩。公示期为3月2日至8日,如有异议请向我校学生工作处反映,联系电话:027-87542228、87559946。如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经核实无误后即取消其资格,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获得我校单招资格的一级(含)以上运动员考生,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一级(含)以上运动员文化课统考且成绩达到我校要求。具体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详见《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办法》。
  若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统一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考生还须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相关成绩要求。
  各级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即获得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预录取资格。我校5月中旬将向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寄发《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预录取通知书》。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通知书回执寄回我校。若在规定时间内我校未收到回执,视为考生自动放弃,缺额不补。
  学校监察处监督电话:027-87543616

  附: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水平测试各项最低录取标准

  附: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围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