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录取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公示名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0-02-02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录取办法,我校自 2009 12 23 日起 接受考生报名,截止 2010 1 20 ,共有220余名学生报名。经学校组织的专家评审,拟确定下列考生通过初审并公示如下,公示期为 2 2 2 15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体育部反映,监督电话:027-87557645027-87543125(传真)。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校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水平测试时间拟定20103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测试报名时,请考生提供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同一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可多人共享);如不能提供原件者,将取消其测试资格。

附:合格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部

                                      2010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