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总结交流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

文章来源:学工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11-11

  新闻网讯 11月3日,学校召开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交流会。校长丁烈云、副校长梁茜出席会议,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招生宣传组组长和部分组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主持。


  梁茜作题为“立足‘双一流’建设目标,统筹推进本科招生工作”的主题报告。梁茜以学校的发展战略切入,分析当前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对统筹推进本科招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本科招生工作总体要求是“保安全、上质量”,要推进本科招生工作的“整体化、常态化、专业化、信息化”,通过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发动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的力量,开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招生宣传的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作红总结学校2016年本科招生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提出几点工作思考。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戴则健、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真,分别从招生宣传方案制定、招生队伍建设、招生宣传策略研究等角度交流招生组工作经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就本科生源质量的重要性、专任教师参与招生宣传、提高考生对专业的兴趣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丁烈云肯定了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广大招生宣传干部所做的工作,指出招生工作在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的战略目标中的重要性。他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招生宣传人员要创新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成为学校的“特使”,主动向社会、中学师生和家长宣传学校;二是要把招生宣传工作重心前移,工作常态化,招生宣传要提早谋划、贯穿始终;三是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讲好“华中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