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正文

校友巴山父女书画展即将登陆湖北美术馆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1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国斌)近日,从湖北美术馆获悉,11月14日至30日,校友巴山和其女儿巴燕将携书画作品在该馆举办探亲展,国内外书画爱好者此次将有机缘走近这对画坛父女兵。

  据悉,“【对话丹青】巴山巴燕父女书画展”开幕仪式将于11月14日上午10:30在湖北省美术馆举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前往观看。

 

 校友巴山简介:

  巴山校友1936年底生于湖北黄冈,曾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他自幼酷爱书画,勤奋自学,师法自然,以能者为师,广学博取,山水、人物和花鸟画兼攻,对齐白石的虾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领悟,他画的虾在立体感、透明感和动态感诸方面独具风格,重视继承传统又勇于创新,走自己的路。他是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创建人之一,中华名人协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工委常务理事,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首批创作研究员,世界华商联合会书画委员会理事长。出版有《巴山画集》、《巴山巴燕父女书画集》和《巴山巴燕父女艺术活动集》。

  相关新闻链接:

  【新华网】父女丹青 瑞气长虹--访著名画家巴山和他的画家女儿巴燕

  【凤凰文化】巴山巴燕父女书画展11月将亮相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