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正文

卓越的实践能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5-14

学校支持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每年科技节成果丰硕,近四年我校获湖北省大学生科技成果一等奖居湖北地区高校首位;近四年获得大学生挑战杯竞赛优胜奖3次,2007年获得挑战杯特等奖1项。历年来在国内各种学科竞赛中我校成绩名列前茅,在近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我校学生共获26个一等奖,获奖总数居全国高校首位,并获得最高奖索尼杯一次;2006年、2008年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奖等级和总数均居国内高校之首;2007年在美国数模竞赛中,我校7个参赛队均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个。2007年在首届“奥斯本杯”国际景观设计大赛中,我校学生获优秀创意设计奖3项;2007年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2007年在微软创新杯全球决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个人冠军;2008年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我校学生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一项;在近三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学生获奖数目在国内高校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