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生活在华中大 > 正文

管院学子获2009年宝供物流奖学金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12-30

新闻网讯 近日,在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评审委员会公布的2009年“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中,管理学院2006级学生付聪、2007级学生唐经波榜上有名。这也是我校学子首次获得“宝供物流奖学金”。

“宝供物流奖学金”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性社会公益奖励基金,是目前物流教育领域最高奖项,评选条件严格,全国仅40所高校具有参选资格。“宝供物流奖学金”落户我校,再度证明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在师资以及教学水平上已经走在全国前列,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宝供物流奖”于1999年由全国著名物流企业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创立,从2004年起改由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设立,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提供资金,下设“宝供物流科技创新奖”、“宝供物流理论创新奖”、“宝供物流管理创新奖”、“宝供物流推动贡献奖”以及“宝供物流奖学金”等奖项,为我国物流事业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进行奖励,以进一步促进我国物流事业的发展。

“宝供物流奖学金”奖项评比要求严格,且数量有限,获奖者多为全国重点高校的本科生或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