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正文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同济医学院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11-23

图/苏军

新闻网讯(记者团 实习记者 张剑锋 彭泽)11月17日下午,2014年度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同济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明芳主持。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代表、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席兼主编、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友谊医院客座教授夏华向,医学学工处处长熊享涛,同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静萍和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夏华向代表海外校友总会致辞,他说,设立海外校友会奖学金是广大海外校友热爱母校、感恩母校、反哺母校的一种方式,也希望能够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点帮助。

本次海外校友会奖学金共评选出4名本科生,他们是周双、胡梦影、聂晓琦、白鹏。夏华向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白鹏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提到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感谢海外校友会的无私帮助,并表示一定珍惜海外校友的情意,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熊享涛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向校友们多学习,做到爱国、爱校、爱医学,积极回报母校和社会。

据悉,海外校友会奖学金本科生资助计划自2007年正式启动,每年评选1次,每次资助4人,从明年开始他们将会进行改革,在增加资助人数的同时也会将范围扩大到研究生中去,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享受到海外校友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