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第五届大学生药苑论坛一等奖

文章来源:药学院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2-11-29

新闻网讯 11月16日至18日,“卓越和发”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举行。我校药学院2009级药学专业学生李静和邓择强在徐丽副教授的指导下,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基于贯流硅胶微球的快速脂质体色谱》和《基于限进性纳米材料的磁固相萃取技术》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专业教育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沈阳药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29所知名药学院校的百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论坛交流分为专家学者报告、学生创新成果汇报交流等部分,共收到大学生创新实验论文52篇。经过前期药学专家的论文评阅、论坛交流会上学生展示、论坛评审委员会评议,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7项。

该论坛已举办五届,通过各高校的交流,集中展示了当前我国药学专业大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