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正文

2012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文章来源:体育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2-11-12

新闻网讯(记者团 见习记者 李文婵)11月10日早上8点,我校2012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操场拉开帷幕。

常务副校长、校体育运动会委员会主任林萍华,校总会计师湛毅青,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梁茜,学生工作处处长易元祥,团委书记王小月,研工部部长吴涛,体育部总支书记殷国清及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林萍华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历来把体育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近年来不断创新体育教学方式,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体育文化节”等多种全民健身活动,以促进师生们对健康的重视,体现我校创建全国一流大学的精神风貌。健康关乎我校人才培养,是我校综合办学水平的反映,我校将越来越重视师生们的身心健康。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后,大一新生为开幕式献上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在轻缓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同学们有序地摆出了“1952-2012”“60”“HUST”等字样,向学校60周年校庆表达诚挚的祝福。

湛毅青宣布2012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有1436名运动员参与29个竞技项目的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此外,35个院系代表队还将就5个团体趣味项目展开角逐,发扬运动精神,展现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