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正文

启明学院举行素质拓展运动会

文章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5-31

  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启明学院2009年素质拓展运动会在东校区操场开幕。开幕式由机械创新基地孙明同学主持,常务副校长林萍华,启明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辉,启明学院副院长甘世斌等出席了开幕式。本届素质拓展运动会是由启明学院主办,体育部协办,机械创新基地承办的。

  开幕式上,林萍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素质拓展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是培养团队精神非常有效的途径。他号召大家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勉励大家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Dian团队队员田蒿,机械创新基地成员赵源分别作为运动员和裁判代表宣誓。

  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设置了穿越电网、信任背摔、有轨电车、逃生墙、拔河、绑腿横行、袋鼠跳、车轮滚滚等八个项目。来自启明创新团队联盟和各类创新实验班的近390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化学与化工学院科技创新基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机械创新基地、电气提高班和物理实验创新基地分别获得二等奖;智能机器人及智能系统仿真科技创新基地、数理提高班、大学生调查研究中心、Dian团队、临床医学德语提高班分别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