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我眼中的华中大 > 正文

国防生首获省定向越野赛男团冠军

文章来源:学工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3-11-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鹏) 11月15日,一年一度的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院校的10多支队伍共130多名大学生参加。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由田应池教练带队,共有12名男女队员参加比赛。这是我校定向队成立以来第三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男队队员全部来自于我校国防生,均为国防生长跑队成员。主力队员有李永鹏(队长)、周欢、李广灵、李林森,以及后备队员毛通人。

  比赛中,男子队队员们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国防生长跑队练就的耐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在团体项目中,取得接力赛第三名,团体赛第三名的佳绩,在个人项目中,李永鹏夺得积分赛第一名,个人赛第二名,百米赛第二名,李广灵取得百米赛第三名,李林森取得百米赛第七名,个人赛第十二名,毛通人顶替因伤缺战的周欢出战,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也表现不俗,并积累了很多经验。

  凭借队员们的优异表现,男队首次夺得省赛男子甲组总分第一名。这是我校定向队自创队以来第一次击败了数个老牌强队获得的男子总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