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我眼中的华中大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武汉公开赛我校获历史最好战绩

文章来源:体育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4-23

冠军男团及教练合影

季军女团与教练合影

我校网球队队员及领队教练合影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4月19日至20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武汉公开赛的比赛中,我校网球队队员在体育部教师孙静的带领下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女子甲组团体季军,创造了我校网球队参赛历史的最好战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并且将代表华中赛区(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总决赛。

  为期两天的武汉公开赛是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的第四站分站赛。本次比赛是由来自湖北、江西、湖南和安徽四个省共30多支队伍参加,只有各个组别的前两名才有资格代表本赛区参加下半年的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总决赛。

4月19日的小组赛中,我校男女团两支队伍稳定发挥,均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其中男队在憾负给头号种子江西财经后迅速调整状态。虽然男队队员徐磊浪费3个赛点被武大逆转,但是在与武汉大学的双打决胜盘中,由王周钊/辛有桐搭档成功逆转武汉大学的双打组合,顺利出线。女队虽然浪费了与头号种子南昌大学的领先优势遗憾告负,但是随后横扫武汉科技大学,携手男队进入到第二天的淘汰赛中。

  4月20日的淘汰赛我校男女团均遭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男队稳扎稳打,以2-0强势进入决赛,女队则是在浪费两个赛点的情况下告负,将于湖北工业大学争夺季军。下午两点,女队率先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女队队员王方在第一单打的较量中以6-0横扫对方球员,随后搭档何叶以6-3完胜女双比赛,以2-0的分数夺得女团季军,创造了华中大女队的历史最佳战绩。随后男团迎来了与湖北工业大学的冠军争夺战,凭借着过硬的实力,我校在单打双打的比赛中均以6-3完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团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