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我眼中的华中大 > 正文

管院学子获2014CIMA全球总决赛唯一个人奖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8-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娜)8月6日,在印度孟买举行的2014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全球总决赛中,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王丽然同学荣获唯一个人奖项——“Future Business Leader”奖。

2014CIMA全球总决赛内容包括团队视频展示和PPT案例陈述,整场比赛全英文表述。“ Future Business Leader”奖项为大赛唯一个人奖项,旨在发现与鼓励在全球赛中表现卓越的个人。此外,大赛还设有团队冠、亚、季军奖项,以及“Judges' choice video”“People's choice video”两个最佳视频奖项。

继与团队并肩结束首轮presentation后,王丽然以团队展示中的突出表现,从全球9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跻身“Future Business Leader”3位候选人之一。在紧随其后的评委面试中,王丽然凭借出色的英文表达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获得来自CIMA、巴克莱等多家组织高级管理人员的一致认可,取得“Future Business Leader”奖项,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精英素质和国际化视野。

据了解,2014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比赛历时近一年,管理学院领导及指导老师全程支持并指导。2013年9月,王丽然所在AMIC团队组队报名;同年11月,晋级西北赛区六强;同年12月,团队在西北赛区总决赛中夺冠;2014年5月,团队夺得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获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2014年8月,团队出征全球总决赛,并收获中国赛区首个“Future Business Leader”个人奖。

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该赛事着重考核参赛者在复杂商业环境下以财务为基础的综合商业能力、素质,以及战略性思维、创新潜质及团队合作能力,要求全英文答题,素有“大学生商业奥运会”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