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我眼中的华中大 > 正文

一起来看我校社团招新之“百团大战”

文章来源:记者团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2-10-03
新闻网讯(记者团 李沁灵 见习记者 苏彦臣)“快看!有拿枪的迷彩士兵!”几个女生大声叫着,人群渐渐围拢了蓝天剧社摊位。只看见摊位前两个身穿迷彩服和防弹背心并戴墨镜的男生持“枪”摆出各种狙击的姿势。这就是我校在9月28日的社团招新现场,各个社团都在“大展拳脚”。
蓝天剧社前面热闹非凡,那两个“狙击手”全副武装:Multicam全地形迷彩外加防弹背心,佩戴风镜和护膝,腿上绑了Glock17和Glock18C两把手枪模型,手上拿着Ak74u冲锋枪模型以及Ar15突击步枪模型。许多围观群众纷纷拿出了手机拍照,有的走上前去摸摸枪,有的则询问装备的价钱。“我们扮演的是雇佣兵的角色。不是CS里面的角色,是Wargame里的。” 其中一名“持枪”男生黄子颉介绍说,“这是为了蓝天剧社12月的一部新戏造势。”
“观鸟?这是什么活动?”身着军训服的大一新生在碧水环保协会的摊前询问着。摊前摆放着一架黑色的望远镜,专门用作观鸟。“我校是这个‘森林大学’,这里有很多鸟,种类繁多。”据协会袁同学介绍,碧水环保协会除了会组织会员定期去观察鸟类,还会号召大家一起回收垃圾制作艺术品。她随即拿出了一个T型立体储蓄盒,和一个彩色的立体星星,还有一些“落叶”展品——用剪碎的落叶画出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
一袭水墨色的汉服,一幅笔锋苍劲的字—— “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题自李培根。国学社摊前,挂满了装裱字画,让人联想到了古时候的字画摊。这两个女生,一个穿着红系带的齐胸水墨色襦裙,一个穿着黄色碎花的交领右衽的襦裙,耐心地向新生介绍国学社的各项活动。
据社团招新负责人陈哲含介绍,今年我校总共有65个社团招新,报名的新生达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