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魅力华中大 > 校园故事 > 正文

在华中科技大学读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醉华科(中)

华科男生众多,平时经常调侃,但是调侃归调侃,兄弟间铁打的感情却是货真价实的。

听学长学姐们说,以前华科有一个露天电影场,是晚会演讲的好地方。后来被拆了,建了新的机械学院大楼,新大楼的中央仿古建了一个小的电影场。

华科人对于东九楼有着复杂的情感,不仅仅因为这里冬暖夏凉是学习的好地方,更重要的是,她承载了我们青春尾巴上的所有梦想,奋斗,和触手可及的远方。

泼水节

华科是古朴的,校园里很多老院墙围着的老房子,细心观察会发现,院墙上面都开始长花长草,这些幼小的生命彰显了十足的华科精神,低调沉稳却实力超群。

每年夏天的毕业电影都会是华科人心中一道隆重的精神盛宴,2013年的《同学会》也是相当精彩。作为剧组的摄影师,我有幸在首映式上拍下了这张照片,V-fun的每个人都是非常努力的,向V-fun致敬!

工科学校的很多恋情发源于图书馆,华科也不例外

作为一所典型的工科学校,华科也有着许多浪漫的感情。

韵苑游泳馆前面有一排简陋的水果摊,晚上从东十二回寝,总是被这里诱人的水果拉住脚步,老板人也很好,见是熟面孔常会去掉零头。

人在华科,一定要爬一回喻家山。

东九是一座寂寞的城,没有课的节假日尤其明显。一个人走在长长的楼道,安静空旷,只有自己的影子触手可及。

眼前一亮,有美女,定眼一看,旁边有极品帅哥……这是我能想到华科男生最悲催的事情

春天时候东九湖经常会有野鸭戏水,拉长镜头拍下这一张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仿佛大学生活的剪影,有成双入对的幸福,有独自一人的精彩,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韵苑路口迷人的落日

东十二每层楼两头各有两间阶梯教室,天气好的时候,这里阳光很足很温暖,带上耳机自习整个下午,十分惬意。

图/文:尹焕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