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生活在华中大 > 资助体系 > 正文

“安海斯—布希”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5-27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王洁欣 1月11日下午2时,“安海斯—布希”基金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41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朱玉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文等领导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安海斯—布希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Steven Burrows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并向管理学院捐赠10万美元。

  朱玉泉首先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对美方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该公司对于我校管理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所作出的巨大贡献。随后,Steven Burrows先生也就公司的发展近况和捐助意向发表讲话。与其他奖学金片面注重学科成绩不同,“安海斯—布希”基金则对获奖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

  朱玉泉与Steven Burrows共同为新的安海斯-布希图书馆揭幕;李振文向Steven Burrows赠送了纪念礼品。

  安海斯—布希公司是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美最大的啤酒酿造商。2002年,安海斯—布希公司就向管理学院捐赠了20万美元用于图书馆的建设。经过了5年不断地加深合作,其公司已与管理学院打开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局面。此次,该公司向管理学院捐赠的10万美元将用于“安海斯-布希”奖学金、“安海斯-布希”助学金的设立和“安海斯-布希”图书馆的建设。

  “安海斯-布希”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设立为管理学院的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其中,奖学金的奖励额度在我校是最高的。“能够拿到奖学金,我的内心充满鼓舞,激励着我在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安海斯-布希”奖学金获得者吕瑛同学和“安海斯-布希”助学金获得者李佳同学,就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同Burrows先生合影留念。由于院企双方的共同努力,管理学院与该公司共建的“安海斯—布希”图书馆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较有特色的经济管理类专业研究型数字化图书馆。

  仪式结束之后,Steven Burrows先生颇有兴趣的参观了“安海斯—布希”图书馆新馆,对馆内设施和设置进行了细致的察看后赞不绝口,并对学院和公司的加强合作寄予了美好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