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国际交流 > 正文

华中大-英国拉夫堡大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换文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0-06-01

  新闻网讯 5月27日,英国拉夫堡大学工程院院长Robert Parkin教授和Changqing Liu博士来校出席华中大-拉夫堡大学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换文仪式。副校长邵新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高翔,材料学院副院长肖建中、张祥林,材料学院连接与电子封装中心吴丰顺、吴懿平等参加了仪式。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李震彪主持换文仪式。

  在仪式上,Robert Parkin教授介绍了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学科设置及科研情况;Changqing Liu博士介绍了与材料学院连接与电子封装中心的合作及博士生联合培养协议的起草和协商过程。

  邵新宇在会谈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祝愿双方合作成功。

  签约仪式结束后,Robert Parkin教授和Changqing Liu博士还参观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和材料成形及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5月28日,Robert Parkin教授在材料成形及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了“Intelligent Machines in Support of Competitive Sustainable Manufacture”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