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赢在职场 > 正文

“毕业留声,不说再见”毕业季主题活动落幕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6-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云凤 马贤)“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为了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华中大社区之家承办的“毕业留声,不说再见”毕业季主题活动于6月5日至10日在爱因斯坦广场和紫菘小广场温情开展。见证篇、陪伴篇、烙印篇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让毕业生尽情抒发毕业情怀,重温美好校园回忆。





  见证篇——用照片续写华中大记忆。匆匆四年,你与华中大有哪些专属记忆?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与华中大的合影,现场打印这些见证自己与母校回忆的照片,组成“HUST”照片墙。片片回忆、点点滴滴,尽是华中大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


  陪伴篇——确认过眼神,是最难忘的人。前行路上,良师益友,师长同学们给予诸多陪伴。临别之际,来自各个学院的教师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宿管阿姨代表和学生代表献上温情祝福,组成留言墙,同学们也写下了自己美好的祝福与感恩。看到新闻学院鲍立泉老师写的“学生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无论走到哪儿,记住华科永远是你的家,是你的后盾”,学生们备受触动,忆及大学四年师长、同学们给予的帮助,都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永远铭记母校的栽培。


  烙印篇——手绘心中的华中大。给食堂点赞,给华中大上色,带着美好的记忆,同学们在现场描绘涂鸦自己心中的华中大。东九、西十二、爱广、醉晚亭、校史馆、建校纪念碑更是热门选址,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把华中大烙印在自己心里。



  活动现场尽是笑脸,线上集赞赢奖活动也如火如荼,华中大定制纪念衫、定制版水晶纪念章、毕业纪念币等精致的奖品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本次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生社区,“一枝一叶总关情”,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际铭记校园的关怀和温暖,也时刻秉持华中大精神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