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85后校友在汉创业2年获5000万A轮融资

文章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07-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芹雯)7月21日,国内领先的电商导购折扣网站卷皮网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汉理资本、纽信创投和联创联合投资,融资规模达5000万人民币。

卷皮网创始人兼CEO黄承松是我校软件学院07级本科生,大学期间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武汉奇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有卷皮网、九块邮等知名网站,以独到的产品理念让旗下网站迅速成长成为电商导购的知名特色品牌。

卷皮网自2012年在武汉上线以来,立志于为消费者节省更多的购物开支并降低消费成本,创造一种更经济绿色更大众平民化的网上购物消费模式,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方便最快捷最超值最省钱的商品独家超值导购网站。

黄承松称,目前通过网站平台月交易额数亿元,买家会员数量数千万。卷皮团队将加快卷皮转型布局进程,同时加强移动端的建设。卷皮网夏里峰亦表示,卷皮网将专注在低端市场与唯品会等形成差异化竞争。

卷皮网于2013年8月开始全面启动向综合性电商导购平台转型。对于此次融资,黄承松透露称,此轮融资将主要投入在提升用户体验、公司人才培养和品牌建设等领域,最终旨在为消费者、商户创造尽可能多的价值。

据悉,卷皮网所属的武汉奇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代表我校参加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我校、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