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伟球获微软创新杯IT个人挑战赛全球前三名

文章来源:华中大新闻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0-06-01

  新闻网讯 近日,从微软创新杯官方网站获悉,在4月25日结束的微软“创新杯”IT个人挑战赛中,我校联创团队IT组组长温伟球晋级全球前三,并将于7月3号赴波兰华沙领奖。这也是联创团队连续6年晋级微软“创新杯”全球总决赛。

  温伟球是电信系电信0801班的一名学生。2009年11月份参加了微软挑战杯的IT个人挑战赛,经过半年的努力、四轮选拔、大大小小十几次测试,温伟球终于从全球几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区冠军,晋级全球前三。前三名的名次顺序将在7月3日赴波兰进行微软“创新杯”全球总决赛时决定。

  IT 个人挑战项目主要考察选手对网络、数据库和服务器的深入理解以及对客户需求和使用场景的分析决策能力。联创团队在该项目中连续四年摘得全球前三的桂冠,陈志峰于2007年获得全球第一并赴韩国首尔领奖、刘岩于2008年获得全球第三并赴法国巴黎领奖、吴畅于2009年获全球第二并赴埃及开罗领奖。

  据悉,微软“创新杯”已举办8届,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有超过30万名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