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运动水平测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9-02-12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选拔录取办法》,我校将于20093137举行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运动水平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

已取得我校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运动水平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见“华中科技大学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名单”),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勿参加测试。

二、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

男篮:
2009228日上午9—下午5

女篮、田径、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网球:
200936日上午9—下午5

2、报到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八号楼)大厅

报到时,请考生提供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接受查验(同一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可多人共享);如不能提供原件者,将取消其测试资格。

三、测试时间、地点

1、测试时间

男篮:
200931全天

女篮、田径、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网球:
200937全天

2、测试地点

篮球:韵苑体育馆;
田径:中心体育场;
武术:韵苑体育馆;
乒乓球、健美操:西边体育馆;
网球:西边网球场。

报到时需缴纳测试费500元,并领取测试证和相关资料。考生食宿自理,我校不提供食宿安排,未尽事宜报到时通知。

市内510518521536593702703等路公共汽车可直达我校,考生及家长请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下车(关山口站),进校后可换乘校内循环车到达报到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部
200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