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6-06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在有关省份完成考生资格初审的基础上,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现确定以下考生获得我校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并公示如下,公示期:2019年6月6日—6月12日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在本省高校专项批次填报我校志愿后,将根据我校在其所在省份安排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计划,按照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并按其高考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安排专业。浙江省考生选考科目必须符合所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对伪造、变造、篡改、假冒户籍学籍等虚假个人信息和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高校专项计划录取资格,同时由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已经取得我校学籍的考生,学校将取消其学籍并予以清退。


附件一: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入围资格名单

附件二: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分专业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