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6-21

我校于2019年6月15日举行了自主招生面试及体育测试。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内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参考考生体育测试表现,确定以下考生(见附件)获得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资格并公示如下,公示期为6月21日—6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电话:027-87542228,87557014(传真)。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入围考生,将获得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所有取得入围资格的考生,按照以下优惠政策进行录取:

1.高考成绩要求降至不低于我校在当地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

2.除上海市考生以外,对于高考总分非750分的省份,降分幅度按照相应比例进行折算,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3.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上海市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浙江省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40分。

特别说明:

1.获得入围资格的考生须按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体检合格;

2.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B以上;

3.“最终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4.考生实际高考成绩不能低于考生所在省(区、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考生实际高考成绩需达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附件:

2019年自主招生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2019年自主招生入围考生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