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 明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07-16

高考结束后,部分考生正在积极准备强基计划等测试环节,也收到许多培训或辅导广告。近日,我校多次接到考生或家长咨询,询问是否有必要参加培训或辅导,或疑惑某个培训或辅导是否与我校有关。

在此,我校郑重声明: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强基计划等考试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营利性培训活动。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以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名义举办的与招生相关的培训辅导活动均为侵权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华中科技大学各类型招生考试的报名要求及考核程序,均以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的招生简章和相关测试安排为准。

请广大高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如遇到类似上述情况可拨打027-87542228或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zs@hust.edu.cn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