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12-25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办法,我校自20201214日起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接受考生报名,截止报名结束,共有90余名考生报名。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以下考生通过初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确认考试、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1.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12月25日—29日11:00以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通过网上银行在线缴纳考务费。缴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务费:学业基础测试150/人,外语类专业复试100/人,合计:250元。食宿费用自理。

二、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1231日(周四)1430

2.报到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栋旁西校门(喻家湖路)

请考生按时报到,届时外国语学院将针对专业复试流程向全体考生进行讲解,请务必准时参加,具体安排详见外语类保送生专业复试须知(点击查看),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当日手机“健康码”绿码打印件、当日疫情防控行程卡打印件和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供学校审查。

3.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测试将采用线上测试的形式,具体事宜将由工作人员与考生对接。

三、考试安排

1.学业基础测试:

时间:202111日(周五)上午 830-1130

地点:东九教学楼D栋一层(具体教室以准考证为准)

科目(不分文理):语文、数学、英语

2.外语类专业复试:

复试时间:202111日(周五)下午1415开始

复试地点:东九教学楼D栋一层,具体安排详见外语类保送生专业复试须知(点击查看)

四、特别提醒

请各位同学和家长自行提前预定住房和往返车票。考生家长、其他陪同人员及相关车辆一律不得入校;考生经指定通道进入报到及测试教室,考试结束后按照指示立即离开校园,除报到和测试外,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请考生及家长预订校外酒店。

五、交通方式

武汉地铁二号线可直达我校,可在光谷大道站(C口)下车,沿喻家湖路向北行走700米左右。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556074(外国语学院)

027-87542228 (招生办公室)

传真:027-87557014

电子信箱:zs@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hust.edu.cn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资格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