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强基计划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确认的通知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6-12

成功报名我校强基计划并通过审核的考生,请于6月12日-18日登录华中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进行强基计划校测确认,并上传考试诚信承诺书。未按期确认考试或上传承诺书,视为自动放弃校测资格,我校不予进行校测入围排队。

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慎重做出校测确认选择。考生确认并上传承诺书后,如无故未参加校测,学校将把信息反馈至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学校保留对该类考生诚信追责的权利。


确认流程:

1.登录报名系统,在左侧边栏选择考生确认,仔细阅读确认说明并下载承诺书;  

   2.下载承诺书并打印,仔细阅读承诺书内容,按规定填写,将填写完成的承诺书扫描/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选择参加/不参加校考。


强基计划报名号查询方式:

强基计划报名号为2110487开头的号码,在4月报名阶段考生所上传的申请表左上角可查询;也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查询方式:登录系统--专业志愿填报--查看详情--点击次下一步到确认志愿页面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