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保送生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2-01-04

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我校自20211221日起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接受考生报名,截止报名结束,共有100余名考生报名。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以下考生通过初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确认考试、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1.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2022年1月5日—10日12:00以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通过网上银行在线缴纳考务费。缴费成功后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务费:学业基础测试150/人,外语类专业复试100/人,合计:250元/人。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2113日(周四)

考试地点:考生所在中学(具体地点以打印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1.学业基础测试

入场时间:7:40-8:10

8:10入场完毕,迟到者不得入场)

考试时间及科目:

8:30-9:00 英语听力

9:15-12:15 语文、数学、英语

2.外语类专业复试

进入候考室时间:13:45-14:15

14:15入场完毕,迟到者不得进入候考室及考场)

考试时间:1430开始

复试内容:面试

三、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不得穿有学校标记的服装进入考场。

2.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3.除证件和必要的书写工具外,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进入考场及候考室,违规者按考试作弊处理。

4.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安静。遇到问题可举手,请求监考人员帮助。考生入场后至考试结束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上午945后考生可申请提前交卷退场。

5.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草稿纸和试卷、答题纸带出场外,不得喧哗。

6.考生在指定的候考地点准备面试,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参加面试。考生在候考室内候考期间不得相互交流或随意进出。

7.考生家长及其他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及候考室。考试结束后考生需按照指示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考室,不得与候考考生交流。

如遇有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可能影响招生考试过程的情况发生,我校可根据情况调整测试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7542066(外国语学院)

02787542228(招生办公室)

传真:027-87557014

电子信箱:zs@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hust.edu.cn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资格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