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项目运动水平测试通知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0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我校将于2023216日在我校主校区举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项目运动水平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

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内的篮球项目考生(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田径、武术、乒乓球项目考生,不参加我校组织的测试,无需完成此通知第二项中的确认考试、网上缴费及打印准考证等事项。上述三个项目的考生须按要求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体育单招管理系统中进行注册、报名、缴费,并参加统测。

注册时间:20232112:0031012:00(考生须先注册再报名)

报名时间:20233112:0031012:00

田径、武术、乒乓球项目专项测试时间、内容见管理系统的通知。

二、打印准考证

篮球项目取得测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2321012:0021518:00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确认考试、网上缴费,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确认考试、缴费并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报到时间和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2023216800-900

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光谷体育馆

四、报到须知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报到时我校将对考生所提供的材料原件及健康证明进行查验,如未通过查验,将取消其测试资格。报到时,考生需提供以下7项材料:

1.近三个月内县级及以上医院出具的考生本人体检合格证明(常规体检项目+心电图,无异常则不需要抽血检验项目);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本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须包含2023216日);

4.准考证打印件;

5.与报考测试项目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6.符合我校报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含秩序册、成绩册及获奖证书(若无法提供原件,须提供加盖参加比赛时所在学校公章或比赛举办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7.《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考生承诺书》打印件。

点击下载《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项目测试考生承诺书》

考生缺少其中任何一项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取消测试资格。

五、检录时间和检录地点

检录时间:2023216

男子篮球:900-930

女子篮球:1400-1430

检录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光谷体育馆(同报到入口)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检录,未按时参加检录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六、其他事项

1.按照教育部要求,篮球项目的运动水平测试参考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3版)进行。

2.报到、检录及测试期间,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考生家长、其他陪同人员及相关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3.所有考生须在报到、检录及测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测试结束后,考生按我校统一安排离校。

4.报到现场审核通过后,会在准考证上加盖公章并向考生发放报考项目相关测试资料。测试前,将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安排考生适应场地时间。

5.所有考生食宿自理,我校不提供食宿安排,未尽事宜以报到通知为准。

6.我校保留对考生进行兴奋剂检测权力,一经查出,取消其预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考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已经被录取或取得学籍的,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并将其退回生源所在地。

7.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参加我校考试。对于以虚报、隐瞒或涂改有关材料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预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考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已经被录取或取得学籍的,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学籍并将其退回生源所在地。发现存在组织作弊、替考等作弊及帮助作弊等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有关法律处理。

8.本测试工作方案可能视武汉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作出相应调整,届时会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