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正文

23项成果获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文章来源:人文社科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3-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明玉柱)1月22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我省近两年来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我校23项科研成果获奖。

经济学院张建华教授等完成的《中国地区产业专业化演变的U型规律》(论文)获得一等奖,新闻学院张昆教授等完成的《旗报——史稿》(专著)等9项成果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贺远琼副教授等完成的《中国制造企业的服务化战略转型机制研究》(论文)等13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社会科学专家学者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关注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一批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在建言献策、咨询国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