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正文

深圳校友大会暨第三届鹏城论坛举行

文章来源:校友工作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12-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鲁斌)12月20日下午,深圳校友大会暨第三届鹏城论坛举行,校领导丁烈云、杨勇出席大会。1200余位校友参加了活动。

  校长丁烈云在致词中表示,深圳校友在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扩大了母校在深圳乃至东南沿海的影响力。学生是立校之本,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工作要向前移,从新生入校做起。他指出,学校只有做好对学生的培养、关心学生的成长,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校友才会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丁烈云强调,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是对校友工作最好的支撑,我们不仅要让学生以华中大为荣,更要让校友以华中大为荣。

  校友代表、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副总经理王利平,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深圳校友会会长、南山集团总经理田俊彦,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深圳金宏威董事长李俊宝等先后致词。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谭玉成宣读了理事会增补建议名单,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华君作了校友会工作报告。

  在第三届鹏城论坛上,校友代表方广资本管理合伙人洪天峰、深圳神州通投资集团总裁喻子达、广州海汇投资董事长李明智、深圳世联行地产副总经理李荣、深圳金石投资总经理姚鸿斌、深圳金宏威执行总裁陈新安等作了主题演讲。深圳房多多网络科技创始人李建成、上海聚力传媒创始人姚欣、深圳乐行天下科技创始人周伟、卷皮网总裁夏里峰、脸萌科技创始人郭列、深圳云图互动科技创始人王乐、深圳回收宝科技创始人李枭雅等分享了创业故事。

  校友总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祝欣,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新发,校友办副主任朱鲁斌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