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在华中大 > 正文

扎实的外语、计算机教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5-14

1.除在大学一、二年级开设英语课程外,还大力推进外语教材的引进和使用工作,在理工科、医科、经济、管理等学科各专业四年内有810门课程使用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英文教材;暑假学校聘请外籍教师对学生进行大面积强化培训;在第二课堂,学校加大投入营造外语学习环境。

2.从2001年秋季开始,试办部分全英语教学试点班;目前学校已有4个专业35个全英语教学试点班,其中2个专业开始招收本科国际留学生。

3.非计算机专业的计算机课程不少于5门,上机时数不少于200学时。

4.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学生可以辅修计算机及相关信息类专业。

5.鼓励学生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每年程序员及高级程序员考试通过人数占全省一半以上。同时,学校大力加强计算机硬件建设,发挥华中地区网络中心的优势,不断完善校园网和学生宿舍网络工程。现在,学生宿舍都实现了与校园网的互联,学生在宿舍可以方便快捷地访问中国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