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正文

810名医科同学搬入同济校区开启新的医科学习生涯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07-10

        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海洋)7月7日,我校医科学生跨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709名医学本科生和101名临床医学八年制同学由主校区搬入同济校区,开启新的医科学习生涯。

DBDA

       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前期组织召开协调会,确定搬迁方案,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工作分工。各相关单位通力合作,为搬迁工作精心准备。7月2日,医科学生跨校区培养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同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交接班院系开展学生培养资料交接和工作交流,保证校区之间的学生工作无缝对接。


通讯员 王绪武 摄

       搬迁当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院早早就组织同学们行李装车,按预定时间,搬迁车辆依次发往同济校区。在同济校区,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胡华成亲临现场指挥搬迁接待,各接班院系和相关职能门各负其责,整个搬迁过程安全有序。搬迁现场最可爱的身影莫过于那些汗流浃背的志愿者们,他们在各个下车点帮助女生搬运大件行李,大大提高了搬迁工作效率。

       搬迁结束后,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宿舍看望新入住的同学,举办班会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让同学们感受到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