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魅力华中大 > 校园故事 > 正文

是什么让你记住了华中大

03级的七年制,可算是老华科了,虽然只在华科待了一年时间就回同济校区,但我永远记得那年秋天,我骑着单车走在林荫道上,车轮辗过满地枯黄的梧桐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那是我听过最美好的声音!

————咕噜馨馨

因为纯朴的校风,物美价廉的食堂…

我在的那些年有25个食堂,东园24可以一荤两素二两饭,学一学二的清真食堂卖牛肉,百景园3个人五六十块可以搞定,爱广、东九楼前的湖和草坪上每天都有好多人晨读,管院对面的珞瑜餐厅,还有老食堂的5毛钱豆腐脑…好多回忆,还有遗憾让我难忘这所学校。

今年准备进另一所学校进修了,华科永远是我青春的一笔浓墨重彩,We areHusters。

————星星的游行

华科让我念念不忘的原因是因为我遇到遇到两个闺蜜,她们是知己,知心而互助;遇到一个喜欢的男生,他内敛而有才;华科的树,华科的严谨,华科的以学生为本,华科的伟大等一直让我怀念!

————祝云

是童年让我记住了华科,每次回去都会看到华科人的勤奋,是教工食堂让我记住了华科,那些辛勤的后勤人员的付出,才能给学生们好的环境。

————美兰

让我记得华科的是走在华科校园的道路上,到处看到的都是四年自己走过的记忆。背着书包左边放水壶,右边放雨伞是我的标配,西操下的奔跑和篮球的斗牛半场,百品屋的烤肉饭,猪脚饭;清真食堂的大盘鸡。竖竖直直的道路的道路背后,不仅是理工男的态度,还有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情怀,同歌同行,荧光夜跑,摇滚音乐节,学生大讲堂。我爱华科!

————壹瘋Funporary

老图书馆里,微微泛黄的纸张,流溢着的浓浓书香。

————lonely fish

满满的梧桐树荫是我对学校的第一印象,也是刻骨铭心的记忆

————CYN

在华科待了七年,虽已毕业一年多,每每提起母校都充满深深的自豪感。在华科,有我最灿烂的青春;在华科,收获了我的爱情和友情;在华科,有我成长的足迹。

————邱丽娜

森林校园,宜居又有人文气息。心中的大学一直就应该是绿树掩映的,华科不仅植被郁郁葱葱更是有山有水,生活在其中真正是心旷神怡,而且校园南部很多斑驳老旧的楼静静伫立,在它们之间穿梭,似乎在聆听着岁月的痕迹。绝望坡,每次蹬着自己的小破车从东骑去西去吃最爱的西一食堂,好像真的有一种从绝望中寻找希望的感觉哈哈哈。

————Silvia

之所以记住了华科,是因为这里留下了我的青葱岁月,留下了我所有的喜与悲,过了那个年纪才懂得无论是各种情绪,走在华科的路上,我就平静了……

这是一个与文科院校氛围不同的园地,可以用安静地低调来诠释每天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我看过这里的花开花落,也见了这里的人来人往……只有那份置身其中的静谧让我着迷,离开了以后,才懂得每次回来我都像是跟故人相聚一样的安然自得。

谢谢你,让我将我曾经的美好年华留在这里。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