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生活在华中大 > 资助体系 > 正文

船海学院FESTO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0-01-19

  新闻网讯 1月17日晚,船海学院FESTO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室举行。这是该奖学金首次在船海学院内颁发。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德国FESTO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裘华徕博士,船海学院院长李宝仁教授,副院长程远胜教授、李维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萧莉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萧莉宣读了奖学金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

  朱扬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三年多的学习与生活经验,谈了大学生活中收获与教训。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一点一滴的积累才能成就自己。

  李宝仁谈了自己关于未来FESTO奖学金的一些设想。

  裘华徕博士作了关于企业与人才的讲座。他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引来听众的阵阵笑声与掌声。裘华徕博士将自己15年来作为总经理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为台下正在或将要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他在讲座中强调了个人态度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一个好的态度更能让你进步与升迁。”在讲座结束后,裘华徕博士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