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报考类别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考须知及回执下载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1-06-03

获得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预录取资格的考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统一安排和要求填报志愿

二、考生预录取资格的认定以我校高水平测试成绩为准(武术、足球项目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组织的武术、足球项目统测成绩为准),若考生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考生需报名参加且成绩达到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要求。考生在回执表中要据实填写省级测试结果。

三、文化成绩须达到以下对应标准:

1.获得一级单招资格的考生文化课成绩需达到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180分;

2.获得二本65%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需达到考生所在省(市、区)相应科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该省份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

3.获得二本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不含任何加分)需达到考生所在省(市、区)相应科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需达到该省份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

四、高水平运动队入校后必须积极参加学校体育训练和比赛,完成规定的训练学分,遵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有关管理规定。

五、凡高考志愿填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请于6月15日24:00前将填好的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考回执扫描发送至邮箱:hustgspzs@163.com。考生还须在生源省份相应批次志愿填报截止前,将高考成绩查询页面截图、高考志愿表截图发至邮箱:hustgspzs@163.com;联系电话:027-87557645


点击下载: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考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