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成长在华中大 > 正文

学子喜获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邀请赛冠军

文章来源:启明学院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3-06-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秀梅 谭洁)6月2日,经过5小时的激烈角逐,2013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杭州邀请赛落下帷幕,由启明学院电工电子中心尹仕老师带队,肖扬、李舜民、何剑等三位同学组队参赛,喜获冠军。

本次赛事吸引了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前来参赛。比赛结果中,前3名为冠军、亚军和季军,同时设置金奖10个(Rank 4—13)、银奖26个(Rank 14-42)、铜奖39个(Rank 43-81)。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赛事目前由IBM公司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