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章来源:www.hust.edu.cn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5-19

5月15日,校党委书记朱玉泉率组织部副部长刘继文等来到数学系,在数学系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宣布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并同时下达了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

会议由刘继文主持,他首先宣读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及其党政领导班子组成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首任院长张诚坚教授和调任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原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改杨先后致辞。随后,主持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徐移山代表学院首届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思路。

张诚坚教授在致辞中简单回顾了我校数学学科和数学系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数学系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数学系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为不辜负学校和教职工的期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以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术环境与条件的改善三个方面作为今后工作的主攻方向,“抓目标、抓人才、抓质量”,力争全院各项工作有所突破。

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改杨在致辞时,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认为这是我校数学学科发展的新历程,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关心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移山代表学院首届领导班子介绍了工作思路,学院将以团结为重形成合力,以畅通建言渠道做到兼听则明和民主决策,以正确认识自我扬长补短借鉴他人经验正确选择学院的发展途径,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创建我校数学学科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新局面。

最后,校党委书记朱玉泉代表学校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表示祝贺,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赞赏,对前数学系领导集体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争取我校数学学科的新发展。                    


网络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