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自主招生入围资格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6-21

我校于2018616日至17日举行了自主招生面试。按照《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内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确定以下考生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围资格并公示如下,公示期一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监督电话:027-8754222887557014(传真)。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入围考生,将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

所有取得入围资格的考生,且满足以下条件者按照对应的优惠政策进行录取。

1)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生物、化学、信息学)全国决赛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

高考成绩要求降至不低于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60;

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上海市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5分;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浙江省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

2)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生物、化学、信息学)全国一等奖(省级赛区)获得者;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

高考成绩要求降至不低于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40分;

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上海市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10;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浙江省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30分。

3)以其他条件获得资格的考生:

高考成绩要求降至不低于我校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

上海市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上海市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浙江省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40分。

特别说明:

①获得入围资格的考生须按生源地省级招办(考试院)统一安排和我校要求填报自主招生志愿,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体检合格。

②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B以上。

③“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④考生实际高考成绩不能低于考生所在省(区、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考生实际高考成绩需达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8年自主招生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考生可点击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分数

2018年自主招生入围考生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