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 正文

同济医学院刘德明教授走访广水安陆部分中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招生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08-06-04

作为院士博导中学行的活动之一,近日,同济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德明教授一行走访了广水一中和安陆一中,并组织了座谈会和两场专场报告会,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心仁,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孝感地区招生组组长聂清斌参加了活动。

如果想学医,最好选“同济”。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刘德明从医药卫生事业的国内外发展现状和未来,同济医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3000余名师生作了两场报告。刘德明从“自强、自信、自尊、自立、爱心、诚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一位学者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以及对于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的理解和行动。报告会赢得数次长时间的掌声,在唤醒学生民族责任感和现代公民意识的同时,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投身医药卫生和科学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后,刘德明一行与中学领导和老师就学生的培养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积极推荐优秀生源。